丢丢今天没走丢

“I love who I AM.”

【长得俊】你去找你的白月光啊(中)

刚刚把之前的两篇合并为(上)啦。 

可能还要一更加个车。。。 

快完了。


上篇走这里(上) 

 

(中) 

 

11. 

“你就是尤长靖吧。”苏茶反应很快。 

 

“尤长靖…”林彦俊被他这突如其来的到来给吓了一跳。 

 

“大清早你们俩人可真有兴致,我们就不打扰了。”尤长靖捏了捏手掌,指上的戒指硌得手生疼。 

“狗东西。” 

尤长靖冷哼一句,转身就走。 

 

“欸尤长靖——” 

 

尤长靖几乎是一路跑着下楼的,电梯都等不及。 

 

 

林彦俊赶不上,回来一把把正想开溜的黄明昊给逮了个正着。 

 

“你是不是又跟你哥吹什么枕边风了?” 

 

12. 

黄明昊作为一个合格的商人,打小深谙好汉不吃眼前亏的道理。 

 

于是还没等林彦俊开始动刑就立马老老实实全交了。 

黄明昊现在很难受,他只是想提醒他哥把自家把给看好,谁曾想还给他哥的老公抓包了。 

 

 

林彦俊现在头很疼,听着黄明昊战战兢兢的解释头更疼。在最重要的是如何把自己家的小祖宗给哄回来哄好了,其他闲杂人等一律留到以后再来算账。 

 

林彦俊坐在车上一边往家赶一边打尤长靖的电话,一边想他刚刚的眼神一边心疼。偏偏这小祖宗又不接电话,完全是不打算听他解释啊。 

 

好容易紧赶慢赶赶回家里,一推开门,客厅里空空荡荡的,没有人在,就连桌上洗好的樱桃,还是他昨天早上出门上班之前洗好了放在那里的。 

 

尤长靖没有回来。 

 

林彦俊抓起桌上放着的钥匙跑出了门。 

 

 

13. 

“尤长靖。” 

 

尤长靖抬了眸子。 

门口站着的那人气喘吁吁,一看就是刚刚才跑过来的,还有汗珠顺着鼻尖往下滴。 

尤长靖一点也不惊奇他能找到自己,毕竟自己能去的地方,说来说去也就那几个,又不像他。 

 

想到这里,心还是像被凌迟一样疼。 

 

“林先生是来看病的吗?”强撑起平时面对病人时的标准微笑,故作平静的看着那人道:“如果是看病请记得去一楼大厅挂号,挂完号再过来排队。我还有病人,就不陪您在这里闹了。” 

 

林彦俊皱了皱眉:“尤长靖你可不可以别再闹了。” 

“我没有闹,”尤长靖收起了嘴边强撑起来的笑意,“抱歉啊,我这边是骨科,治不了您的病呢。” 

“你能不能好好听我解释。” 

“你说啊,”尤长靖的目光落在他身上,“你说啊,你说我才能听。” 

 

林彦俊认认真真把老同学回来,以及那群老头计划的事情,从头到尾解释了三四遍。 

“真的不知道那群老头在我的酒里掺了东西,”林彦俊语气诚恳,“我要是知道的话,我绝对不会喝那杯酒的。” 

 

尤长靖听完了整个过程依旧是垂着眼帘,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。 

“你是不是不相信?我可以把苏茶……” 

“我信。”尤长靖深吸一口气。 

“那好,”林彦俊松了一口气,笑意重新染上眼角。“你今天不是轮休吗?我们回去吧。” 

 

“我今天加班。”尤长靖重新抬起头。 

林彦俊最后一点耐心也被消磨殆尽:“你不是都相信我是清白的了吗?我也给你解释过了啊,你怎么还是要继续耍脾气?” 

 

“林彦俊,”尤长靖开口打断了他的话,“你刚刚也说了,你们公司的领导都觉得你应该成家立业,应该为公司的未来做打算。” 

“那我们是不是应该重新好好考虑一下这段感情是否有存在的必要。” 

 

林彦俊再也压不住自己的脾气。 

“尤长靖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真的很像一个为了感情而争风吃醋的女人?” 

 

这句话没有过脑子就说出了口。 

 

他看着尤长靖慢慢抬起头,通红的眼眶里除了泪水还掺杂着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。 

那叫失望。 

 

滴答滴答走着的时钟声,在这静谧的空气里显得异常醒目。 

尤长靖的泪反光在阳光下。


TBC.

评论(3)
热度(1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丢丢今天没走丢 | Powered by LOFTER